Windows 10 错误消息:“我们无法登录到你的帐户”

如果你尝试登录到 Windows 10,但收到错误消息,提示“我们无法登录到你的帐户”,或者你看到操作中心通知,表明“你已使用临时配置文件登录”,那么 Windows 将创建一个临时配置文件,并使你登录到该配置文件。(注意:注销后将删除在该临时配置文件中创建的任何设置或新文件,因此尝试重新启动或执行以下附加步骤来尝试解决此问题很重要。)以下是尝试重新登录 Windows 配置文件的一些操作:

  • 在执行任何操作之前,请使用外部驱动器保存自上次成功登录以来所做的所有工作。注销后,在临时配置文件中创建或更改的所有文件都会丢失。
  • 以安全模式重启设备,然后使用原始配置文件登录。查看你的设置和文件是否已恢复。
  • 以普通模式重启设备,然后使用原始配置文件重新登录。查看你的设置和文件是否已恢复。(你可能需要多次重启设备。) 
  • 如果多次重启不起作用,请尝试在登录期间暂时禁用防病毒软件或任何其他可能会扫描你的设备的应用。(注意:某些防病毒产品可能包含影响系统的其他组件,并且仅在完全删除并重新启动系统后才能禁用。) 
  • 如果你在使用原始配置文件登录时仍然遇到问题,请禁用 Windows Defender 服务:在搜索栏中键入“服务”以打开“服务”应用,然后从结果列表中选择它。然后,查找“Windows Defender 高级威胁防护”和“Microsoft Defender 防病毒”服务,右键单击每个服务、选择“属性”,然后将“启动类型”更改为“已禁用”,并在每次更改后选择“确定”。以普通模式重启设备,然后尝试使用原始配置文件登录。(注意:在进行疑难解答并解决问题后,请记住将 Windows Defender 服务设置回“自动”。)
  • 如果你仍然无法登录,请尝试创建一个新的本地管理员帐户,登录到该新帐户,然后执行修复损坏的用户配置文件中的步骤,将你的个人数据从旧配置文件复制到新创建的配置文件中。
  • 如果在采取上述步骤后仍无法登录到你的配置文件,请告知我们。请使用 Windows 10 上的反馈中心应用提供反馈,以便我们可以就问题展开调查。(反馈中心是一个公共论坛。请勿在评论中包含个人信息。)

参考解决办法 使用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 在线更新修复 时间比较长